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區企業重塑, 台中南屯二代健保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創業家移民會計服務推薦

林清玄:在飛機的航道  一位年輕人說要帶我去看飛機。  “飛機有什么好看呢?”我說。  他說:“去了就知道。”  我坐上他的機車后座,在台北的大街小巷穿行,好不容易來到“看飛機的地點”。  雖然是黃昏了,草地上卻有許多青年聚集在一起,遠方火紅的落日在都市的滾滾紅塵襯托下,顯得極為艷麗。  一架龐大的飛機從東南的方向,逆著太陽呼嘯而來,等待著的年輕人全站直身子,兩臂伸直,高呼狂叫起來。  嘯聲震大的飛機低頭俯沖,一陣狂風襲卷,使須發衣袖都飛蕩起來,耳朵里嗡嗡作響,在尚未回過神的時候,飛機已經在松山機場降落。  我站在飛機航道上,回想著幾秒鐘前那驚心動魄的經驗,身體里的細胞仿佛還隨著飛機的噴射在震顫著,另一架波音737又從遠方呼嘯而來了……  載我來的青年,打開一罐啤酒,咕嚕咕嚕的灌進肚子里,說:“很過癮吧!”  這個心臟純凈、(www.lz13.cn)充滿熱力的青年,和我年輕時代一樣,已經連著三次聯考落榜,正在等待兵役的通知。每天黃昏時分把摩托車飄到最高速,到這飛機最近的航道,看飛機凌空降落。  他說:“這城市里有許多心情郁卒的人,天天來這里看飛機,就好像患了某種毒痛一樣。”他正在說的時候,夕陽的最后一絲光芒沉人紅塵,一架有四個強燈的飛機降落,在灰暗的天空射出四道強光。  青年把自己挺成樹一樣,怪聲一口,回過頭來再次對我說:“真的很過癮吧!”  “是呀!”我抬頭看著飛機遠去的尾燈,覺得如此迫近的飛行,確是震撼人心的。  “我每次心情不好,來看了飛機就會好過一點。站在飛機航道的我們是多么渺小,小得像一株草,那么人生又有什么好計較的呢?考試的好壞又有什么好計較呢?”  一直到天色完全沉黑了,雖然飛機依然從遠方來,我們還是依依不舍的離開狂風飛揚的跑道。  我坐在機車后座,隨青年奔馳在霓虹閃耀的城市,想著這段話:“我們是多么渺小,小得像一株草,人生有什么好計較的呢?”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與父親的夜談 林清玄:浴著光輝的母親分頁:123

20-30歲,我拿十年做什么  文/Ann  一:這10年,一定要有自己的方向  1、沒有方向感,是最要命的  2、不管起點有多低,都要坦然接受  3、圍繞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職業  4、做自己最擅長的事  5、從最容易實現的目標開始做起  二:這10年,要做哪些準備?  1、要過語言關  2、要有一樣看家本領  3、掌握工作的全部  4、把知識變成能力  5、向成功的人學習  6、走在時代的最前沿  7、隨時記下一閃即逝的靈感  三:這10年,要培養的幾種能力  1、會大會小會來事  2、把話說到點子上  3、抓住問題的關鍵  4、不放棄,不拋棄  5、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行為  6、站在對方的位置上  四:這10年,要認識到的問題  1、用出色的業績樹立自己的品牌  2、世上的事,最怕認真二字  3、任何時候,都保持一顆正直的心  4、用雙肩扛起自己的責任  5、讓更多的人記住你  6、工作不僅僅是為了賺錢  7、進入成功人的圈子  五:這10年,絕對不能浪費的東西  1、抓住生活中的點滴空閑  2、用心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3、把每份工作都當成歷練自己的舞台  4、端好信譽那個碗  5、抓住擦身而過的機會  6、節約每一分錢  六:這10年,如何對待金錢?  1、成家成名之前,先成為有錢入  2、能創業就去創業  3、從小做起,一分錢也要賺  4、隨波逐流永遠成不了富翁  5、把廢物變成寶貝  6、先滿足別人的需求  7、在為客戶服務上做文章  8、讓錢在流動中升值  七:這10年,發展重心放在什么位置?  1、抓住當下,做好手邊的工作  2、在細節上下功夫  3、把時間和精力用在最能創造效益的地方  4、注重個人的成長和積累  5、成功之前做該做的事,成功之后做想做的事  6、始終圍繞自己的核心目標做事 站在三十歲的門檻上 當你20歲了,有些事你應該明白 20幾歲,決定男人的一生 獻給25歲內心還在掙扎的人分頁:123

汪國真:旅程  意志倒下的時候  生命也就不再屹立  歪歪斜斜的身影  又怎耐得  秋葉蕭瑟晚來風急地  垂下頭顱  只是為了讓思想揚起  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  腳下,就會有一片堅實的土地  無論走(www.lz13.cn)向何方  都會有無數雙眼睛跟隨著你  從別人那里  我們認識了自己   汪國真作品_汪國真詩集 汪國真:但是,我更樂意 汪國真:淡淡的云彩悠悠地游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中區家族稅務諮詢
台中推薦提供電子發票系統 台中豐原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 買車、租車總分析?營業稅、營所稅和資金成本。

arrow
arrow

    4jwdvh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